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2届奥斯卡时间表出炉 明年3月7日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33  新浪娱乐
第82届奥斯卡时间表出炉明年3月7日颁奖(图)

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今天公布了第82届奥斯卡各项活动时间表,其中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日(周日)举办。之所以从2月底推迟到3月初,主要是为了避开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后者将于2010年2月12日——2月28日期间举行。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这是奥斯卡自2004年调至2月下旬举办以来,第一次回归三月档期。这一变化很可能造成包括金球奖、演员工会奖在内的多个重要奖项推延颁奖日期。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媒体就有人士撰文指出,奥斯卡提前进行颁奖典礼,将使许多被提名的电影失去了最大的票房利润空间——以前提名公布日至颁奖典礼大约有六周时间,而现在却只有四周时间。明年典礼推到3月7日举办后,提名公布日也发生了变化——2月2日正式公布,这也就是说,提名和颁奖日大约相隔了五周时间,比以往情势略好。

  第82届奥斯卡时间表:

  2009年 12月 1日:参评电影报名结束

  2009年 12月 28日:提名选票寄出

  2010年 1月 23日:太平洋时间晚5点提名选票截止

  2010年 2月 2日:太平洋时间早5:30公布提名名单(塞缪尔-哥德温剧院)

  2010年 2月 10日:最终选票寄出

  2010年 2月 15日:提名者午宴

  2010年 2月 20日: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

  2010年 3月 2日:太平洋时间晚5点最终选票截止

  2010年 3月 7日: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ABC直播) 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