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奥斯卡颁奖推迟两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0  北京晚报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明年第82届奥斯卡奖各项活动的时间表,其中颁奖典礼将推迟两周举行,也就是从原来的2月底推迟到3月7日举办。这是奥斯卡颁奖礼自2004年调至2月下旬举办以来,第一次推到3月份。

  组委会表示,奥斯卡颁奖礼推迟的原因是为了避开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西德·甘尼斯表示,为了避免与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闭幕式发生冲突,他们重新制定了奥斯卡时间表。2010年2月底,冬奥会闭幕式将通过电视进行全球播放。

  今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为了制止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下降的趋势,别出心裁让去年的全球最性感男星休·杰克曼担任主持人,休·杰克曼载歌载舞的主持风格,非常规方式出场的安妮·海瑟薇、R&B天后碧昂丝以及音乐剧《妈妈咪呀!》里的演员表演的音乐剧片断,让观众耳目一新,但同时也褒贬不一。《纽约邮报》把杰克曼的表演比喻成类似于“低廉游船上的艺人杂耍”。但是《纽约时报》却对这位澳洲大明星的主持技巧大加称赞,认为他充满活力的风格证明他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举办的奥斯卡之夜的一个“聪明、成功的人选”。

  事实上,休·杰克曼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今年收看3个半小时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美国人超过3600万,比2008年增加400万,增加了6%。但是与1998年的5500万人相比,今年仍稍显逊色。杨孝文 J20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