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已被证实加盟伍迪艾伦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据美国《综艺日报》25日报道,澳大利亚女星妮可·基德曼已被证实加盟著名导演伍迪·艾伦正在筹拍的新片。

  据报道,艾伦的这部新片已确定参演的明星众多,除了最新加盟的基德曼,还有西班牙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刚获奥斯卡奖影片《贫民富翁》的女主角扮演者弗雷达·平托、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影片《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和美国男演员乔什·布罗林。

  这部新片定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目前片名还未确定,具体剧情也尚未公布。艾伦执导的喜剧片《怎样都行》已被确定为4月22日开幕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