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结束首天公映 媒体观众一片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第81届奥斯卡上囊括8项大奖的《贫民富翁》已于3月26日在全国公映。从观众反馈和媒体评论来看,在征服了全世界各地观众,并收获2亿美元票房后,这匹从印度贫民窟跑出来的“黑马”在中国继续着它无往不利的征程。

  《贫民富翁》已经结束了在中国的第一天上映,媒体上一片赞扬之声,观众对于此片也十分满意。有报道称:“如果你中意喜剧带来的快乐,这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能满足你对喜剧的基本要求;如果你钟情悲剧带来的深刻,那这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也能满足你对悲剧的要求。”

  而更关注内心感受而不是从专业角度审视的观众也给《贫民富翁》打出了高分。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剧情紧凑、扣人心弦,尤其是主人公坎坷的人生经历,令人动容,而印度味十足的电影配乐和舞蹈,则将民族与流行相融合,兼具地域性和时代感,色彩饱满的画满无论动静都足够有冲击力。可以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得奥斯卡奖和金球奖完全是实至名归。” K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