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新作预告片曝光 搞创新男主角出镜推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李安新作预告片曝光搞创新男主角出镜推介(图)

主演之一埃米尔·赫斯基在《制造伍德斯托克》片场

李安新作预告片曝光搞创新男主角出镜推介(图)

另外一位主演迪米特利·马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安导演的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近日由主演之一的迪米特利·马丁曝光了片花。

  和一般的欧美电影片花不同的是,这段在迪米特利·马丁自己的脱口秀节目《Important Things with Demetri Martin》曝光的片花前面加上了马丁的讲解,比硬生生的预告片更显亲和力。

  据悉,《制造伍德斯托克》由李安的御用编剧詹姆士·沙姆斯执笔,《断背山》、《色戒》都出自他手,迪米特利·马丁、埃米尔·赫斯基等好莱坞年轻才俊主演。该片将于8月14日美国公映。wsm/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