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确认《发展受阻》电影版今秋将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演员确认《发展受阻》电影版今秋将开拍(图)

《发展受阻》演员宣传照,第一排最右边为威尔-阿尔奈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电影版拍摄进程受阻,近日主演威尔-阿尔奈特(Will Arnett)出面确认其有望在今年秋天开始拍摄。

  男主角术后仍在恢复中

  记者在采访演员威尔-阿尔奈特时,问到《发展受阻》电影版的拍摄为什么耽误了那么久。威尔表示:“我想一切正在按照计划进行,过去两年男主角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一直在进行手术后恢复,只要他完全康复,我们就可以开始拍摄。”

  他还开玩笑说:“我担心人们要上街游行了,我能想象还有很多人喜欢和关心这部影片。目前为止就我所知,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着。”

  之前已经报道过,参与这部改编电影的演员除威尔-阿尔奈特和男主演杰森-贝特曼外,还有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鲍西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托尼-黑尔(Tony Hale)、杰西卡-沃尔特(Jessica Walter)、杰弗瑞-谭波(Jeffrey Tambor)和大卫-克罗斯(David Cross)等。威尔-阿尔奈特最近还在情景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有不错的客串。

  今秋开拍 年底完成

   最后威尔确认制片人米切尔-胡尔维茨(Mitchell Hurwitz)正在积极工作中,《发展受阻》电影版有望今年秋天开始拍摄,预计年底可以完成。(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发展受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