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和金-凯瑞合演《三个臭皮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西恩-潘和金-凯瑞合演《三个臭皮匠》(图)
《三个臭皮匠》曾经风靡一时

  新浪娱乐讯 米高梅电影公司近日落实了一个怪点子——邀请演技熟男西恩-潘、千面笑匠金-凯瑞和来自南美洲的坏种本尼西奥-德-托罗,共同主演《三个臭皮匠》(Three Stooges)。该片曾打算邀请约翰尼-德普参加演出,但因档期的原因最终未能签约。

  摩尔(本尼西奥-德-托罗饰)、拉里(西恩-潘饰)和克里(金-凯瑞饰),是《三个臭皮匠》的三个男主角,该片的最早版本是1934年出品的黑白系列片,该系列片分三集,每集以一个“臭皮匠”的名字命名。这部经典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三个丑八怪令人捧腹的滑稽人生,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匪夷所思的事件和出的大洋相,都让人在笑过之余若有所思。当然,从表面上看,“臭皮匠”堪称好莱坞电影史上无厘头角色的先行者之一。

  新版《三个臭皮匠》由法拉利兄弟(Farrelly Brothers)执导。法拉利兄弟是好莱坞著名的贱片导演,1994年就和金-凯瑞合作了票房大卖的《阿呆与阿瓜》,之后又携手了《一个头两个大》。法拉利兄弟最近几年的事业略有下滑,2007年与本-斯蒂勒打造的《伤心蜜月》招来了不少劣评。这部《三个臭皮匠》的全明星阵容,将为法拉利重新回到喜剧贱片一线地位增加不少砝码。法拉利兄弟将和他们的老搭档班德利-托马斯、查理-威斯勒共同撰写剧本。

  《三个臭皮匠》的三个主演最近两年的态势非常良好:西恩-潘刚以《米尔克》第二次摘下奥斯卡影帝,难得玩票喜剧自然会引来极高的关注度;本尼西奥-德-托罗去年凭借《切-格瓦拉》夺下戛纳影帝,今年还有大片《狼人》上映,人气始终处于上游;金-凯瑞也从《灵数23》的颓败态势中缓和过来,去年年底的《好好先生》是他回归喜剧领域的翻身作,与伊万-麦克格雷格的GAY片《莫瑞斯我爱你》亦在圣丹斯影展引起波澜,因此,此次重新与老搭档法拉利兄弟合作,势必能找到不少感觉。

  《三个臭皮匠》的拍摄权从哥伦比亚、华纳兄弟公司先后转手后才落入了米高梅的手中,该片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开机,2010年上映。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