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归来》续集遭抛弃 资金空缺开拍无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超人归来》续集遭抛弃资金空缺开拍无望(图)
《超人归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守望者》特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DC Comics公司总裁保罗-莱维茨曾表示:华纳兄弟公司投拍《超人归来》续集的计划,因《蝙蝠侠前传2》在北美票房态势过于猛烈急需制作续集,而被迫挪到了四年之后(2012年)。现在,就连这个四年后的远景目标都化作了泡影。《通缉令》的制片人马克-米勒,本打算把《超人归来》续集拍成一套总长加起来8小时的三部曲,但是因为资金缺口太大,目前已经无法坚守阵地。

  《超人归来》在2006年强势推出了新超人扮演者布兰登-鲁斯,此人和当年的老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在身材长相上颇为相似,出镜之后得到了影迷的认同。不过,该片作为华纳06年的扛鼎之作,狂轰滥炸的炒作却并没有换回满意的票房,布兰登-鲁斯07年也在银幕上消失了一整年。由于《超人归来》的整体水准不高,因此华纳在考虑其拍摄续集时一直持保留态度。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华纳公司也始终没有派任何人参与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

  相对于《超人归来》续集的尴尬,《蝙蝠侠前传2》却是华纳的掌中宝,该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表示,所有观众都在等《蝙蝠侠前传3》的隆重开张,所以其他的动作英雄都只能乖乖地靠后了。去前,“超人”布兰登-鲁斯客串了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情色自拍》,后来又在《不可思议》(Unthinkable)里扮演FBI特工,与凯丽-安妮-摩丝、迈克尔-辛以及塞缪尔-杰克逊合作,但要想重新扮演内裤外穿的“超人”,估计已经不太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超人前传》续集的严重失宠,让全新改编的电影版《绿灯侠》和《绿箭侠》有了可乘之机,华纳将在2010年推出《绿灯侠》,《绿箭侠》也将在同期进入拍摄阶段;《蝙蝠侠前传3》将在2011年上映。至于《复仇者》、《美国首领》、《钢铁侠2》等巨片,已基本占据了英雄片市场,已经完全过时的“超人”遭受冷遇也在情理之中。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人归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