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代3D眼镜《大战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2: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梦工场年度3D巨作《大战外星人》于昨日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200多块3D数字银幕、IMAX胶片和IMAX数字银幕,上映时间仅比北美晚4天。据星美国际影城经理袁鑫介绍,此次北京和上海共三家星美影城专门从海外采购了一批“第二代”3D液晶眼镜,每副成本高达700元,将为观众呈现更完美的立体影像。

  《大战外星人》讲述女孩苏珊在结婚典礼上被一块外星物体击中,随后身体开始疯长直到49英尺11英寸(15.2米)高,视为怪物被逮捕到秘密基地进行研究。苏珊因此结识了关押在此的拥有蟑螂脑袋、人类身体的“蟑螂博士”、半猿半鱼的“失落怪”等,他们因外星人袭击地球而被“释放”,条件就是要为保卫地球而战斗。

  除了瑞茜·威瑟斯彭、休·劳瑞、塞斯·罗根、基弗·萨瑟兰等全明星配音阵容外,轰炸机发送的导弹上写着“ET回家”、与《怪物总动员》里面的独眼“麦克”造型十分相似的“果冻BOB”、“失落怪”的拳脚功夫等诸多设计都是在向多部影片表达致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