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感动本报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 昨日上午,30名幸运读者与记者一起在福建省人民剧场(海峡影城)观看了奥斯卡获奖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该片错综复杂的剧情以及对当今印度低层人民的生活描写让人动容。走出电影院,不少参与活动的幸运读者都对该片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奥斯卡获奖影片大多是些枯燥无味,只适合西方人的文艺电影,这样的观点让很多影迷止步于电影院之前,甚至在活动开始前,幸运读者马小姐还向记者表示,来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只是听说电影色彩和音乐都很动人,至于剧情,她不期望能够看懂。不过,在电影结束后,马小姐兴奋地向记者表示,“电影确实很精彩,电影中所发生的很多事情让你并不觉得只有印度才有,或许换些人物,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发生。”同时,对于电影的音乐,也有很多影迷表示确实没有让他们失望,“印度电影的配乐果然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