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首部3D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明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记者昨日获知,2009年首部3D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即将来到中国,于3月31日起公映。上周五,该片于北美首映,第一天就拿下1670万美元的优秀票房成绩,有预测,该片在北美的首周票房会达5500万元。这也是继《地心历险记》、《闪电狗》之后中国内地引进的第三部3D电影作品,与北美的上映时间相差不到一周。

  《怪兽大战外星人》讲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兽为拯救世界与外星人奋战的故事。与迪士尼等公司把普通版转制成立体版的做法不同,出品方梦工厂直接制作了影片的立体版。梦工厂动画总裁杰弗瑞·卡森伯格对数字3D立体电影技术推崇备至:“现在的立体电影和几十年前的不可同日而语,当然,观众还是需要戴上立体眼镜,但你不会感到头晕、眼睛疲劳,画面也不再重影,且异常清晰。”

  《怪兽大战外星人》的导演罗伯·莱特曼2004年曾执导动画片《鲨鱼故事》,而另一位导演康拉德·弗农在同一年执导的《怪物史莱克2》使他一跃成为梦工厂的动画新贵。两人如今在老东家梦工厂的“撮合”下,强强联手,将在《怪兽大战外星人》中贯彻梦工厂动画一贯的恶搞思路。比如,“女巨人苏珊”的形象是模仿1958年的科幻老片《50英尺高的女人》;“大头外星人”让人想起了蒂姆·波顿的《火星人玩转地球》中那群身怀绝技的怪物们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