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大战外星人》明起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梦工厂新片《大战外星人》昨天在京试映,明天将在全国正式公映。

  该片是梦工厂投巨资耗时两年制作成的全3D效果动画大片。影片讲述小女孩苏珊因为被外星物体击中,开始疯狂成长。军队将其逮捕,并与其他许多形状怪异的怪物关押在一起,准备进行研究。不久,外星人突袭地球,苏珊和怪物们出马为拯救地球而奋斗……

  观看该片需要戴上特制的液晶眼镜,这样立体效果会格外逼真,让观众犹如置身于《大战外星人》的数字世界,与片中主人公并肩作战。战争激烈时,影院里不时有小观众惊呼,躲避着来自银幕的“袭击”。星美影院总经理袁鑫介绍,这些眼镜是为了配合该片上映专门从国外订购的,每副成本高达7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