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外星人”创3D电影首映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2:19  新京报

  3D影片前景看好,梦工场的3D动画片《大战外星人》首周末获得5820万美元,成为2009年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而北美票房前12名的总成绩也刷新了3月最后一周的票房历史。中国观众从今日起,也可以去3D影院一睹《大战外星人》的风采。

  此前,2009年票房冠军由《守望者》保持(5520万美元)。制作费高达1.75亿美元的《大战外星人》上映后,首周末获得5820万美元。

  《大战外星人》融会了多部经典影片的桥段,并请来瑞茜·维瑟斯彭、塞斯·罗根、休·劳利等明星班底配音,但是上映之后口碑是中等,雅虎的媒体评论为C+,而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则是70%,影片3D效果让影片上映之后票房高涨,在2080面3D银幕上放映,只占到全部银幕的28%,但是3D银幕贡献的票房却高达3260万美元,达到了总票房的56%,创造了3D电影最佳首映纪录。

  梦工场负责市场营销的总裁安妮·葛洛介绍,3D时代已经到来,《大战外星人》便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据,未来将有更多的观众戴上3D眼镜观看电影。而梦工场也宣布未来的所有动画片都将制作成3D版本。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