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四天票房2000万 破十年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3:53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四天票房2000万破十年纪录(图)

《贫民富翁》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映短短4天,票房迫近2000万元大关,创下近10年来非好莱坞进口影片的最新票房纪录。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观众及影院的积极反响,刷新多项纪录,成为近期观影的热门影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于3月26日,上周四正式上映,上映当天在北京各大影院的上座率达到7至8成,首日获得全国票房350万,创近期非周末影院上座率及票房的高峰值。在紧接着的上映首周末,观看此片的观众人数在周末观影人潮的基础上逐日递增,再刷新影院周末上座率及观影人次的新高。全国各大影院为迎接首周末的观影热潮,积极准备调整排片,做到中文版、英文版及数字版多厅同时放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观众需求。影片首周末获得票房近1500万,上映4天,票房即迫近2000万大关,成为10年来非美国进口影片中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

  影片国内发行方为配合影片上映,在全国影院投放观众问卷,在回收的近千份问卷的调查结果显示,首周末在影院观看了影片的观众中,6成观众是冲着奥斯卡最佳影片来观看影片的,近7成的观众觉得影片非常精彩,感觉很震撼,达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预期,更有7成以上的观众表示,很高兴能够如此之快地在电影院里观赏到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并且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来自各个国家的优秀影片。在用一句话说出对影片的感受一项中,观众们好评如潮,有人说“很棒,很震撼,对得起票房”,有人说“很精彩,很意外,引人深思”,有人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还有人说“命中注定的好片!”基本上所有的观众都表达了对影片的一致好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一部情节精彩、扣人心弦,非常值得一看的好片。

  观众问卷调查还显示,有近5成观众是已经通过网络或光盘等渠道观看过此片的观众,他们又回到影院观看影片的原因是,影片优质的镜头画面和音响效果,是其他途径无法取代的。再加上影院版精准的配音与字幕,令这些观众在影院里捕捉到许多在其他方式观看中无法看到的细节与情节,让影片更加流畅好看。这5成观众在影院观影后,不约而同地表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一部非常值得进影院观赏的影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观众中不断扩散开去的极佳口碑,已经让影片上映首周的票房屡创新高。目前全国多家影院已经要求增加拷贝,扩大放映规模,以满足观众不断升温的观影热情,这必将创造影片票房的更多新纪录。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