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外星人》巨逗乐 配音大量使用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7点,IMAX3D版喜剧动画片《大战外星人》在UME华星国际影城独家首映,阿甘导演、薛佳凝、小李琳、张晓晨等明星到场观影。中文配音版使用了“不差钱”等时下流行语,令观众忍俊不禁。

  与普通3D片不同的是,华星上映的《大战外星人》以IMAX巨幕3D版本呈现给观众。内地观众上一次欣赏的巨幕3D电影是2006年的《别惹蚂蚁》。《大战外星人》中的一些镜头震撼无比,如繁星闪烁的天空瞬间出现在观众的眼前,仿佛伸手就能触到星辰。影片的中文配音效果不错,融入了“不差钱”“躲猫猫”“宅女”等时下流行语,经常令观众会心一笑。

  导演阿甘看完《大战外星人》后,透露了他的新片计划,7月份他将开拍一部关于中国版堂吉诃德的3D电影。“片中会出现大量巨人、怪兽,风格类似《潘神的迷宫》和《地狱男爵》。现在想吸引观众进影院一定要有充足的理由,我觉得3D立体电影一定是必然趋势,这是我今天来看片的主要原因。我想开开眼,多学习”。

  《大战外星人》IMAX3D版将于今天起在UME华星国际影城独家放映,每天第一场半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