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片《怪物大战外星人》北美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5: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连续两周低迷的北美电影市场,终于因动画片《怪物大战外星人》的上映恢复了生气。这部由梦工厂动画公司出品的喜剧片周末3天以582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今年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大战外星人》耗资1.5亿美元,是迄今为止摄制成本最高的3D动画片。影片讲述的是一群怪兽在“女巨人”苏珊的带领下与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展开搏斗以拯救地球的故事。影片的票房帮助好莱坞摆脱了过去两周在票房上的低迷态势。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总收入达到1.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9%。席卷美国的经济衰退到目前为止尚未对电影票房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今年年初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仍高于去年同期大约1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