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首映 立体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31  新浪娱乐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首映立体征服观众

《大战外星人》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30日),IMAX 3D版《大战外星人》在UME华星国际影城独家首映,阿甘导演、薛佳凝、小李琳、张晓晨、魏佳庆、杨渝渝、徐睿涵、史力嘉等众多明星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明星观众更是戴上3D眼镜与众多幸运网友提前观看了这部IMAX 3D影片。

   梦工厂首部完整的3D立体电影

  《大战外星人》是IMAX公司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继《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2》之后合作推出的第三部IMAX影片,但却是双方联手的第一部IMAX 3D立体电影,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梦工厂动画部CEO杰弗瑞•卡森伯格表示《大战外星人》,“无论是构思,拍摄还是创作都是从3D出发,它是是梦工厂出品的第一部完整的3D电影。从现在起,公司制作的每一部电影都将是3D格式。这个想法将可能颠覆观众对电影的看法,以及电影的制作工程。”“现在很多人不再去电影院看电影,而是选择更简单,更舒适,更方便的家庭影院。但是3D电影却不是你在家中就能享受到的技术。3D电影的出现,让许多人重返电影院,体验与众不同的感觉,享受更多的快乐,使得电影院在人们生活中变得重要。”而《鲨鱼故事》的导演罗布·莱特曼补充道:“IMAX的技术又给这部影片增添了一种无法置信的兴奋元素。在制作成立体电影之后,它已经真真正正成为电脑动画领域中前所未见的一部影片。”影片3月27日登陆北美,上映首周就取得了5800万美元的票房。

   浩瀚太空近在咫尺,立体效果令人惊叹

  与之前的3D立体影片《闪电狗》和《地心历险记》不同的是,《大战外星人》将以IMAX 3D版本呈现给观众。影片中几个最令人惊叹的镜头:原本无边无际,繁星闪烁的太空一时间出现在你的眼前,仿佛伸手就能够得到星辰,即使坐在最后排的观众也不由地发出感叹:是谁发明了这种神奇的技术?接下来,气势宏伟的金门大桥在你面前轰然坍塌,碎石一块块落入大海;梦工厂运用先进的Intru技术将再现了灾难过后的旧金山。

   阿甘导演即将拍摄立体电影

  中国首部3D真人立体电影《圣诞平安夜》即将在四月开拍,出席首映式的好男儿张晓晨则会将在中出演角色。

  刚刚过去的贺岁档,延续了阿甘导演一贯搞笑风格的《高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观看完《大战外星人》后,阿甘导演也禁不住向记者透露了他的下部影片计划,七月份他将开始拍摄中国版的唐吉诃德,并表示新电影会拍摄成一部3D立体电影中,片中“会出现大量巨人、怪兽,风格类似《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

   华星影城将送限量版3D动画便签本

  中国内地观众上一次欣赏的IMAX 3D立体电影是2006年的《别惹蚂蚁》,UME北京华星国际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对比三年前,这次的《大战外星人》IMAX 3D立体版更有观众基础。之前《地心历险记》和《闪电狗》的成功上映重新唤起了大家对3D立体电影的兴趣,而作为3D立体电影最终极体验的IMAX 3D立体电影不仅缩短了观众与银幕的距离,IMAX的巨幕优势还令观众置身于银幕之中。”

  《大战外星人》IMAX 3D立体版将于3月31日开始在UME华星国际影城的IMAX影厅独家放映,据影城负责人表示,华星将从31日起每天首场半价放映IMAX 3D立体版《大战外星人》,儿童观影还将获赠限量版3D立体动画便签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