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大战外星人》今日登陆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今日,3D动画电影《怪物大战外星人》登陆深圳。这也是继《地心历险记》、《闪电狗》后,第三部引进中国的3D电影。昨日,该片在中影益田假日影城试片,片中荒诞而略带血腥的剧情和可爱的外星小怪物,令有的观众摇头,有的观众乐呵。

  怀旧片段向经典致敬

  电影讲述加州女孩苏珊·墨菲在举行婚礼当天,被一枚陨石击中,突然变成了一个女巨人。随后她被军方当做全新怪物带到一座高度机密的基地,那里关着许多和她一样被作为研究对象的“怪物”。没多久一个神秘的外星机器人降临地球,苏珊和这群怪物一起担负起了拯救世界的使命。

  影片故事简单,适合小朋友观看。不过,影片在细节方面则贯彻了梦工厂一贯的恶搞风格,比如,“女巨人苏珊”的形象是模仿1958年的科幻老片《50英尺高的女人》,“大头外星人”让人想起了《火星人玩转地球》中那群身怀绝技的怪物们等,颇能勾起一些中年观众的童年回忆。有观众表示,比起前几部“异形”电影,该片更显血腥、荒诞和无厘头。

  视觉效果不如《功夫熊猫》

  据悉,与迪士尼等公司把普通版转制成立体版的做法不同,梦工厂直接制作了影片的立体版。不过观众则表示,在视觉效果上,看不出这部影片和《地心历险记》、《闪电狗》的区别。

  而由于同为梦工厂出品,《怪物大战外星人》被观众拿来和《功夫熊猫》比较,据记者现场了解,观众普遍认为该片不及《功夫熊猫》精彩。有观众认为,虽然影片制作精良,剧情也够搞笑,但比起《功夫熊猫》,在情节和人物塑造上,总觉得还是差口气。

  另外,《怪物大战外星人》在中国推出普通话版和英语版,满足不同群体观众喜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