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大战外星人》电影陪审团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张一舟) 刚刚登顶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的3D动画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将于今日登陆江城各大影院,逼真的3D立体效果将让观众犹如置身于《大战外星人》的数字世界,与片中主人公并肩作战。本报【电影陪审团】将召集10名观众于今天下午先睹为快。

  《怪兽大战外星人》讲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兽为拯救世界与外星人奋战的故事,两位导演分别执导过《鲨鱼故事》和《怪物史莱克2》,这次两人强强联手,将在《怪兽大战外星人》中贯彻“梦工厂”一贯的恶搞思路:“女巨人苏珊”的形象显然是在戏仿1958年的科幻老片《50英尺高的女人》,而“大头外星人”则让人想起了蒂姆·波顿的《火星人玩转地球》。

  与迪士尼等公司把普通版转制成立体版的做法不同,出品方梦工厂直接制作了影片的立体版。作为继《地心历险记》、《闪电狗》之后中国内地引进的第三部3D电影作品,《怪兽大战外星人》与北美的上映时间相差不到一周。本报电影陪审团邀请您共同参与此片的陪审活动,报名电话:82438342,今天10:30开始,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