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上映 镜头震撼有笑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02  新浪娱乐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上映镜头震撼有笑果

《大战外星人》新浪评审团成员合影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上映镜头震撼有笑果

评审团成员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上映镜头震撼有笑果

评审团成员

《大战外星人》IMAX3D华星上映镜头震撼有笑果

评审团成员

  新浪娱乐讯 《大战外星人》IMAX 3D立体版于3月31日在UME北京华星国际影城的IMAX影厅进行独家放映,阿甘导演、小李琳、魏佳庆、张晓晨、刘欣、史力嘉、徐睿涵等明星到场与新浪观影团诸多网友一同观影,该片镜头震撼,搞笑的剧情让观众大呼有“笑果”。该片是IMAX公司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继《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2》之后合作推出的第三部IMAX影片,但却是双方联手的第一部IMAX 3D立体电影,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大战外星人》镜头震撼

  大家看惯了普通的IMAX影片,当戴上3D眼镜观看这部影片,觉得仿佛整个宇宙触手可及。尤其是在电影的开篇,当苍穹瞬间倾袭观众的时候,震撼油然而生。

  故事根据一部名为《雷克斯浩劫》的惊悚恶搞漫画改编。讲述美国加州女孩苏珊被不期而至的陨石溅了一身外星粘液,随后她神奇地生长为一个15米高的庞然大物,被送入基地进行研究,并被命名为“超女蜜卡”。在基地里,她遇到了一群奇形怪状的怪物,当机器人入侵地球时,他们则成为保护地球的卫士,与之大战。

   魏佳庆领衔新浪明星观影团

  《大战外星人》首映礼当场,将发布首张专辑的魏佳庆也抽空前来捧场,与张晓晨、刘欣、史力嘉、徐睿涵组建新浪明星观影团与诸多网友一同观看该部影片。魏佳庆称自己在看电影的时候笑到不行,她说类似“躲猫猫”和“宅女”的甜腻词语将会随着这部影片的热映大热网络,而自己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不录歌没有工作的时候喜欢宅在家。而张晓晨将参演于4月20号开拍的国内首部立体数字电影《惊魂平安夜》,他将看《大战外星人》当作观摩与学习。赵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