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化身》宣传语发布 预告片有望5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59  新浪娱乐
卡梅隆《化身》宣传语发布预告片有望5月出炉

詹姆斯·卡梅隆《化身》设计图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ShoWest展会上IMAX公司介绍了将在今年登陆IMAX院线的电影,其中包括12月18日以IMAX 3D(巨幕+立体电影)形式上映的詹姆斯·卡梅隆的《化身》(Avatar)。他们还是公布了该片的宣传语“一个全新的世界等着你”(An All New World Awaits)。

  另外他们还透露该片的首款预告片可能将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北美上映时随片发布,届时还有可能发布首款预告海报。

  《化身》的故事发生在遥远未来一个奇异的外星球“潘多拉”(Pandora)上,男主角是一个下身麻痹的退伍人类士兵杰克·萨利(Jake Sully),他参加了一个实验,用自己的头脑控制一个专为他设计的基因工程生物学躯体(10英尺高、通体蓝色)然后去和“潘多拉”星球的土著居民们“Na’vi”一起生活。很快,杰克·萨利发现自己卷入一场事关自己以及“Na’vi”生存的战斗中,他注定要领导这群外星人和想要统治这个星球的人类开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化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