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柯南伯格要拍《东方承诺》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2:37  新京报

  在2007年的电影《东方承诺》结尾,观众被告知维戈·莫坦森的角色“尼古拉”原来是卧底在俄罗斯黑帮里的英国特工,现在该片导演大卫·柯南伯格将用一部续集来发掘更多“尼古拉”的故事。

  大卫·柯南伯格是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出这一意愿的,他说:“我们正在筹备当中,我们对续集都很兴奋。”这里的“我们”包括导演本人、主演维戈·莫坦森、编剧斯蒂文·奈特、制片人保罗·韦伯斯特以及焦点公司。

  “我们很快将见面商讨剧本怎么写”,柯南伯格继续说道,“我脑子里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想法,但我也想听听他们的意见。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斯蒂文就会回去动笔创作剧本,如果剧本大家都满意,那么我们就会开拍影片”。

  大卫·柯南伯格此前从没有过拍续集的念头,他的《苍蝇》、《暴力史》都取得了成功,但他都没有为它们拍续集,而《东方承诺》则让他破了例,他坦陈:“这是第一次我感到自己想要拍续集,以前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欲望。我想这是因为《东方承诺》里‘尼古拉’的故事还没有完,我们放不下这个角色。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研究,但放在影片里的只是一部分,续集能弥补这一遗憾。”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