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法国电影展今日成都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今日,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正式在成都拉开帷幕,影展将持续至13日,其间12部法国电影长片和2个短片单元将在星美西南影都、沙河影城、学府影城和双楠电影城上映。成都影迷又将迎来一年一度与法国电影的浪漫约会。

  据悉,此次展映影片包括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巴黎故事》以及获2008年欧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的《爱你已久》、被《时代周刊》评价为2008年最佳影片的半自传体电影《我是尚格·云顿》等。与往届一样,一批法国导演和演员将亲临成都和影迷交流,本次来蓉的有《孤独二兄弟》导演埃瑞克和演员拉姆齐,他们将和法国电影联盟短片部主任克里斯汀娜·让德洛女士于12日来蓉;13日来蓉参加影展的是《伦巴》导演多米尼克·亚伯和演员菲奥纳·戈登以及《法国姑娘》女主角法丽塔· 凯尔法,除了到影院与观众见面外,法国实力派女演员法丽塔·凯尔法还将在西南影都举办一场特别的电影公开课,与成都各大高校爱好电影的学生互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