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外星人》开启奇幻之旅 阿甘要拍3D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34  新浪娱乐
《大战外星人》开启奇幻之旅阿甘要拍3D片

《大战外星人》海报

《大战外星人》开启奇幻之旅阿甘要拍3D片

导演阿甘(右一)出席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出品的最新IMAX 3D动画大片《怪兽大战外星人》3月30日率先在北京UME影城华星店引爆。其绚丽的画面、精彩的情节设计以及梦幻般的立体效果,让观众大饱眼福。导演阿甘在现场观摩后表示自己年内也将开拍一部名为《堂吉诃德》的3D电影。

  《怪兽大战外星人》讲的是一个普通女孩苏珊偶然获得了来自太空的量子素而变成女巨人,继而和一群怪兽朋友击败来自外太空的敌人,拯救地球的故事。该片在北美仅周末上映3天,便以582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一周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今年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在中国的引进配音版《怪兽大战外星人》中,大量的流行用语被用在台词当中,包括“不差钱”、“宅女”等等,让中国的观众倍感亲切。而梦工厂在动画片制作上一贯的精良水准,让大人和孩子都如同置身一个梦幻世界,大呼过瘾。

  当天参加点映的观众中有不少电影人,包括导演阿甘、演员张晓晨、小李琳、魏佳庆等。导演阿甘表示,自己这次来观摩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取经,因为他下一部电影的计划就是拍摄名为《堂吉诃德》的3D影片。虽然国内在3D影片制作方面的技术还不成熟,经验也非常欠缺,但他还是希望着手尝试。而演员张晓晨也表示自己即将参演的电影《圣诞惊魂夜》也将是一部3D电影。

  3月31日起,《怪兽大战外星人》将在多家IMAX影城开始公映。 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