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磨坊》导演要拍“盖茨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2:28  新京报

  去年一部根据F·斯考特·菲茨杰拉德小说改编的《本杰明·巴顿奇事》在全球赚取了3亿多美元票房,还捧回了3尊奥斯卡小金人,让菲茨杰拉德的作品跟着又火了一把。因此当曾拍过《红磨坊》的澳洲导演巴兹·鲁赫曼宣布把菲茨杰拉德的代表作《了不起的盖茨比》再度搬上银幕时,立刻吸引了众人关注。

  日前MTV网站大胆猜测,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有可能出演《了不起的盖茨比》,扮演男主角尼克·卡拉维。这样的猜测并非毫无依据,首先莱奥纳多的年龄与角色相仿、演技也不错,其次他去年主演的《革命之路》在某些方面与《了不起的盖茨比》很类似。

  《了不起的盖茨比》故事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经济大萧条前夕,巴兹·鲁赫曼认为这部小说有很好的警世作用,尤其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今天,它就像一面镜子,只不过镜子里是另一个黄金时代的结束。“人们需要一个解释,我们怎么了,我们怎么到的这一步”,鲁赫曼说,“《了不起的盖茨比》可以给我们解释”。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磨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