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路雷霆》4月3日内地全线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末路雷霆》4月3日内地全线上映(图)
有越南小章子怡之称的吴青芸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动作片《末路雷霆》(剧照见左图)4月3日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曾担任过“蜘蛛侠”替身的阮明智和有越南小章子怡之称的吴青芸担纲主演,阮查理执导。

  《末路雷霆》中有大段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可以说是从头打到尾。其搏击场面很好地结合了好莱坞动作片和中国功夫片的长处,将电脑特技特效运用和演员动作表演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令人看得非常过瘾。

  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吴青芸首度展示拳脚功夫,在表演尺度上更是大胆突破,不但大秀裸背美腿,更和男主角有多场大胆的激情戏。最后两人居然假戏真做,吴青芸和男主角阮明智在影片杀青后不久就传出了开始交往的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