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小章子怡”领衔《末路雷霆》无间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47  武汉晚报

越南“小章子怡”领衔《末路雷霆》无间斗法

《末路雷霆》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张一舟)动作片《末路雷霆》(原名《拳戒》)将于3日起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曾担任过“蜘蛛侠”替身的阮明智和有“越南小章子怡”之称的亚洲红星吴青芸担纲主演,著名国际导演阮查理导演。该片讲述在法国殖民统治者和越南抵抗组织之间的一场“无间斗法”,节奏紧张、情节跌宕起伏,动作场面更是达到了亚洲动作电影的巅峰水平。

  1922年,越南在法殖民当局的压迫下局势变得暗潮汹涌危机四伏,反法统治的游击队和民族运动已成星星之火之势,针对法殖民当局的暗杀更是此起彼伏。殖民当局派出卧底潜入反法的革命组织,妄图将其一网打尽,抵抗组织也从没放弃对殖民政府内部的策反工作,双方在南亚丛林中展开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无间斗法”。

  《末路雷霆》片中有大段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与当年的《拳霸》相比,《末路雷霆》的动作场面比重更大,可以说就是从头打到尾。其搏击场面很好地结合了好莱坞动作片和中国功夫片的长处,将电脑特技特效运用和演员动作表演完美地融合到一起,虽然片中动作和中国传统的以静制动后发制人的武学理念稍有不同,但是其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确实令人看得非常过瘾,男女主人公在逃出监狱时联手对抗数十名警卫以及在热带丛林中的追逐杀戮都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