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超级女特工》中玩制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由著名法国明星苏菲·玛索主演、耗资5000万美元打造的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定在4月28日全国公映,影片主演苏菲·玛索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将在本月19日抵沪为影片做宣传。

  《超级女特工》讲述5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支超级特工队,执行一项惊世大行动。在影片中饰演特工一号露易丝的是国际影星苏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其他几位女特工扮演者也清一色是法国当下银幕最走红的女明星,个个性感妩媚。苏菲·玛索此次在《超级女特工》中大胆演绎“制服诱惑”,坚毅硬朗的形象颠覆了她以往的戏路,将一个富有魅力和领导才能的女子演绎得丝丝入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