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片源泄露 福斯公司发表正式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37  新浪娱乐

《金刚狼》片源泄露福斯公司发表正式声明

《金刚狼》原本要5月1日才在美国正式上映,可昨天片源就遭到了泄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日(4月1日),20世纪福斯公司的暑期档开篇之作《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frine)遭到片源泄露,并在网络大肆流传。面对这一情况,福斯公司表示将彻查泄露元凶,并发表了正式声明。全文如下:

  昨日,我公司电影《金刚狼》的未完成片段,被人非法的恶意上传在网站上供人下载。这些电影片段中没有加入电影的特效,配乐只是暂时配置,剪辑也非完整版本。事发后,我公司立即联络相关法律单位并且使该片段从网站中移除。我们也已在该片段中作下记号,所以无论在何处看见这个片段便会很容易的被辨识出来。凡是提供这部电影相关片段的来源,或是将其上传在网站或下载等行为,一经查获,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公司都将追循法律途径予以解决。据悉,历史上类似的严重不法行为均曾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电影协会对这一犯罪行为也展开了调查。

  从事件发生起,我们就不断收到广大影迷的关切问询和支持,众人同声强烈谴责如此任意窃取影片并提供下载的恶劣行为,并指出这样低劣的行为严重地打击了无数的电影从业人员甚至是演员的士气,同时,也深深的伤害了广大影迷!

  我公司会协同该片在国内的引进、发行公司一道,对该事件保持密切关注,为广大影迷能在影院里体验真正的视觉盛宴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延伸阅读:

  《金刚狼》片源泄露 福克斯表示将彻查此事(图)

  《X战警前传:金刚狼》片源遭遇网上泄露(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