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曝投资不足半亿 保本后开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七龙珠》曝投资不足半亿保本后开拍续集(图)

智利报章报道了这个消息

《七龙珠》曝投资不足半亿保本后开拍续集(图)

据推测,短笛与悟空将于续集化敌为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利一报章3月30日披露真人版电影《七龙珠》真正的制作成本仅为4500万美元,这意味着该片仅在亚洲已经赚回一半的成本,《七龙珠》是否能保本已不再成为疑问。同样可以肯定的,就是推出续集的可能性。

  同日,知名游戏媒体IGN采访了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饰孙悟空)和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饰演短笛(比克)大魔王),取得关于《七龙珠》真人版电影续集的第一手消息。

  访问中,马斯特斯首先表示很希望能看到《七龙珠》的成功:“我如此希望是因为我的角色要到第二部才会真正变得有意思,我是说现在的比克也很有意思,但是他的转变历程在第二部电影的剧本才会成熟起来。”接着他告诉记者自己希望《七龙珠》会有多少部续集:“我只知道自己已经签了三集电影的合约,但我希望能拍到五至七部。你几乎可以一集一集逼真地说出它们会拿原著的哪些章节去拍,很容易就能编出7部电影来。因为原著的东西就是有那么多。”

  而查特文方面,他则非常明确地表示《七龙珠》是一部系列电影,他把第一部视为整个故事的引子,而接下来的将是一个更广阔的宇宙。他说:“有一整个年代的孩子在等待着我们把他们带进《七龙珠》的世界,所以这第一部电影非常重要。第一部的主线是短笛(比克)与悟空的大战,但第一部电影还必须为观众引入角色、叙说他们从哪里来,是做什么的。因此这些内容的铺垫,占了第一部电影的很大一部分。”

  查特文接着说:“我知道他们第二部电影写的是什么,这些内容非常酷!它更加遵循《七龙珠》的脉络,故事在其它地点发生,有其他人物,其他战士,而且还有大量非常棒的动作场面。”他补充说:“事实上第二部会深入《龙珠Z》的世界,真的非常刺激,这七龙珠的整个传奇故事。恕我不能说得更多,但续集使我觉得这是个很酷的作品,很值得参与,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展示出来。”

  经过半个月时间,《七龙珠》在亚洲约10个国家地区票房基本上尘埃落定,成绩平平,该片4月1日于法国公映,正式揭开了它在余下欧美40多个国家地区的公映序幕。(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