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历《大战外星人》 适合情侣和全家一起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梦工厂制作的3D立体电影《大战外星人》已于日前悄然上映,这是今年在中国上映的首部3D电影。院线方面表示,《大战外星人》适合情侣和全家一起观看。

  《大战外星人》是美国梦工厂公司投巨资耗费两年时间制作成的一部全3D效果的动画大片。影片讲述的是一名来自加州的女孩苏珊,无意中被一块外星物体击中,随后神奇地开始疯长,最后竟长到了49英尺11英寸那么高。军队立刻采取行动将其逮捕,并带到了秘密基地进行研究。在那里,苏珊遇见了许多形状各异的怪物,它们也是过去的数年中被政府逮捕关押在此的。不久,外星人突袭地球,人类奋起抵抗仍不见成效,于是轮到苏珊和怪物们出马,为了拯救这个星球而战斗……

  近两年来,许多观众发现,国内上映的3D立体电影明显增多,从人气之作《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到科普片《重返白垩纪》,从惊心动魄的《地心历险记》到可爱的《闪电狗》,观众们开始接触到越来越多的立体电影。立体电影日渐主流化已渐成趋势。为了将更多的观众从电视机前、互联网上以及盗版碟市场吸引到电影院里,国际娱乐业巨头们纷纷加速旗下电影生产制作的立体化步伐。梦工厂已经宣布,从《大战外星人》起,今后所有的年度动画大片均将实现立体化制作,包括深受国人喜爱的《功夫熊猫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