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摩尔新片与前男友贾斯汀-朗“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6  天天新报

  好莱坞女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将与前男友贾斯汀·朗在一部爱情喜剧中合作,饰演一对夫妻。

  现年34岁的巴里摩尔和30岁的朗曾被爆于去年7月分手,但不久后即在影片《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中“复合”。近期,两人又将共同出演影片《走向远方》,巴里摩尔饰演的女主角因为工作原因要从洛杉矶迁往芝加哥,由此引发她与朗扮演的角色之间一段充满喜剧色彩的感情纠葛。

  巴里摩尔曾在《霹雳娇娃》《共谱恋曲》《外星人》等影片中有精彩演出,而朗则曾在《虎胆龙威》、《闪避球的奇迹》等影片中出演角色。○闻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