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孟汉娜》首映 赛勒斯每周赚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3: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双面孟汉娜》首映赛勒斯每周赚百万(图)
赛勒斯率性开朗

 

《双面孟汉娜》首映赛勒斯每周赚百万(图)
麦莉·塞勒斯和父亲比利·雷· 赛勒斯

  由“美国最有名的女孩”麦莉·赛勒斯主演的迪士尼影片《双面孟汉娜》前天在好莱坞举行首映,该片与2003年希拉里·达芙的《平民天后》相似,也是根据在青少年观众中造成轰动效应的同名电视剧翻拍的电影版。麦莉的老爸———乡村歌手比利·雷·塞勒斯一直陪在女儿左右,麦莉则一脸依赖地靠在爸爸怀中。

  在2008年前,你也许只会把1992年出生的麦莉·赛勒斯当作一个普通的电视童星。但《人物》杂志为赛勒斯好好地算了笔账,认定其为“好莱坞最富有的童星”。据估计,电视剧《孟汉娜》衍生的周边产品从食品、衣服到电子产品,应有尽有,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虽说很难确切地知道孟汉娜的扮演者赛勒斯能从中得到多少收入,但以这庞大的基数预测,赛勒斯能拿到的绝不是个小数目。此外,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赛勒斯,单单2007年巡回演唱会的收入就高达1750万美元,歌手老爸唱一辈子的歌都赚不到这么多。保守估计,赛勒斯每周至少有100万美元收入。怪不得在《时代》杂志评选出的“2008年百大权力榜”,她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者。

  此次迪士尼推出的电影版《双面孟汉娜》,讲述当红歌手汉娜回到老家田纳西,那里没有人知道她的明星身份,她过上向往已久的普通人的生活,然而最终她必须作出选择:究竟要不要做明星汉娜?银幕下的赛勒斯本人与汉娜十分相似,走在红毯上的她一面是人气无敌的当红偶像,另一面又是依偎在父亲怀里的小女孩。

  【链接】

  最新一期、5月刊的Glamour杂志请来麦莉·赛勒斯担任封面女郎。这位话题不断的“国民小妹”带着标志性的开朗笑颜和率性本色,讲述了她出道以来的成长心得及对未来的规划。

  ◎她的规划:

  希望我十年后已经安定下来。拍电影,安居大宅,甚至可能结婚了。我觉得我妈妈把一切都做得接近于完美,我也想做个孩子们爱戴的母亲。

  ◎她的男友:

  遇见贾斯汀(贾斯汀·加斯顿)的感觉十分美好,他彬彬有礼,是我见过的最无私的人。

  ◎她的形象:

  有一个问题会困扰我,人们会说“麦莉应该减点肥”或者“她一定去隆胸了”。没错,我出道时真的很苗条,可哪个女孩12岁就有胸部呢?!我会想:“你们说什么呢?———我要长大的啊!”

  ◎她的榜样:

  我特别迷詹妮弗·安妮斯顿,也迷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只需穿一条素净的黑裙,化个淡妆和常见的发型,看上去就那么光彩照人。安吉丽娜总是让人很舒服。詹妮弗离婚后恢复到了很好的状态,如果这些事情在我身上发生,我会对自己说:“麦莉,向詹妮弗学习!”她真的好优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