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大战外星人》故事简单力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08  生活新报

  昨日,由于是清明节假期,所以电影票房统计并不完全,但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梦工厂的3D动画大片《怪兽大战外星人》依然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轻松拿下了上周的票房冠军。

  上周二上映的《怪兽大战外星人》是今年引进的第一部3D动画大片,虽然这次引进国内的只有3D立体版,而且在昆明仅仅只有新建设影院、北辰影院和上影永华影院放映,但仍然拿下了高达10万元的票房,不能不佩服该片的吸金能力。《怪兽大战外星人》其实故事很简单,但充斥在整部影片里的恶搞片段和时髦配音,都让观众笑不绝口。而最令人难忘的还是3D立体特效,那种身在剧中的感觉是普通电影难以达到的。

  上周,另一部新片《高考1977》也十分值得大家去影院观看。感人的情节、细腻的表演、大时代背景的张力,这一切都是这部影片成功的原因。 记者 杨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怪兽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