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与激情》再达巅峰 踢下怪兽上周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09  生活新报

  喜欢《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大有人在,上周,《速度与激情4》的豪华回归,不仅让好莱坞为之一振,也让全球影迷眼前为之一亮。

  上周,《速度与激情4》以7251万美元的票房将梦工厂的“怪兽”一脚踢下了冠军的宝座,单馆近2.1万美元的票房让这部影片再次充满激情。虽然系列的第一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第二部和第三部却让“速度与激情”这个金字招牌几乎毁于一旦。环球影业痛定思痛,最终还是以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的豪华回归,让系列的第四部再次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电影。

  上上周的冠军《怪兽大战外星人》虽然王位不保,但总票房轻松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还是可喜可贺。不过1.75亿美元的成本,是否能完全收回,就看该片的运气了。 记者 杨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度与激情4》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