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安-基顿《早晨的荣誉》扮哈里森-福特死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23  新浪娱乐
黛安-基顿《早晨的荣誉》扮哈里森-福特死对头

哈里森-福特

黛安-基顿《早晨的荣誉》扮哈里森-福特死对头

黛安-基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67岁的哈里森-福特去年接下了一部名为《早晨的荣誉》(Morning Glory)的喜剧片,在片中饰演一个保守的老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此片目前被提上拍摄日程,奥斯卡影后黛安-基顿今日正式加盟该剧组,将在片中扮演哈里森-福特在业务上的死对头。此外,青年女星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和《苍蝇》的男主角杰夫-戈德布鲁姆,也参演了此片。

  《早晨的荣誉》由曾执导过《末路爱神》(彼得-奥图尔主演的影帝提名片)的导演罗格-米切尔坐镇,据说哈里森-福特在片中的形象和气质,与真实世界里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颇为相似。这部名叫《早晨的荣誉》的喜剧,与凯瑟琳-赫本1933年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一个舞台女演员的上位过程,凯瑟琳获得第一尊小金人)毫无关系,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脱口秀主持人的悲喜人生——影片的男主人公与菲尔宾不同,他并没有后者那样成功,由于年龄越来越大,他的节目做的越来越力不从心,保守的节目风格也使收视率下降。不久之后,电视台来了一个新的女制片人(雷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此人活力四射,创意无限,很快与福特在创作上产生了分歧。更要命的是,另一个王牌女节目主持人(黛安-基顿饰)风头与日俱增,使得福特更加着急。最终,福特与雷切尔,以及雷切尔的上司(杰夫-戈德布鲁姆饰)合力打造了精彩的《早间秀》,一切又恢复了生机。

  哈里森-福特将扮演男主角,这也是他继《萨布丽娜》和《白领丽人》之后主演的又一部纯粹的喜剧片。电影公司本打算邀请莉丝-维瑟斯彭来主演女主角,但是由于片酬和档期的原因,她最终被雷切尔-迈克亚当斯替代。雷切尔曾以2004年的《恋恋笔记本》红极一时,之后又主演了《斯通家族》《红眼航班》等片,此次拍摄《早晨的荣誉》是她第一次与福特合作。黛安-基顿曾在1978年以《安妮-霍尔》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曾在《教父》系列中扮演了迈克-科里昂的妻子。基顿多年来一直横跨艺术与商业领域,最近几年主演的作品包括《爱是妥协》(获奥斯卡提名)、《来电传情》、《斯通家族》、《妈妈的宝贝》等。

  《早晨的荣誉》的幕后阵容异常强大,曾执导过《碟中谍3》和《星际迷航》的J-J-艾德拉姆斯将担当本片的制片人,他的商业运作能力相当了得,去年年初由他监制的《苜蓿地》就曾创造了惊人的票房收益,今年的新片《星际迷航》昨日刚刚在澳大利亚盛大首映,票房前景一片光明。他的御用搭档布莱恩-布克、班德-罗伯特和谢瑞-克拉克也将担当本片的联合制片人。为本片撰写剧本的是曾写出《穿普拉达的女王》的阿里恩-布什-迈肯纳,这个对美国时尚届和界具有极强嗅觉的编剧,对于虚构一个主持界的精彩故事自然不在话下。历史上,最著名的脱口秀题材电影是1976年的《广播电视网》,该片曾获得奥斯卡男主角、女主角和女配角三项表演奖,彼德-芬奇扮演的愤怒型电视主持人已成为影史上的经典角色。当然,福特演绎的主持人多半还是以搞笑为主。

  《早晨的荣誉》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正式开拍,2010年上映。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黛安-基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