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4月来华 宣传新片《超级女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38  竞报
苏菲-玛索4月来华宣传新片《超级女特工》(图)
苏菲-玛索《超级女特工》中的扮相

  竞报讯 (记者张暄) 节奏鲜明、动作精彩的法国大片 《超级女特工》已确定在4月28日全国公映,女主演苏菲·玛索、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将在4月中旬来华,参加该片中国上映的宣传活动。

  让·保尔·萨罗米曾因执导《绅士大盗》、《卢浮魅影》声名显赫。《超级女特工》耗资5000万美金重金打造,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上国际销售最好的电影之一。影片除了动作片的超快节奏,还融入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该片讲述了五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执行一项惊世大行动。苏菲·玛索饰演特工一号露易丝,从现有的剧照中不难发现,几套特工制服与苏菲·玛索完美的身材相得益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