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泄密 专栏作家快嘴评论被炒鱿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金刚狼》泄密专栏作家快嘴评论被炒鱿鱼(图)

福克斯新闻专栏作家罗杰·弗里德曼因为口径不一而遭解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表了一篇对被泄露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评论后,福克斯新闻专栏作家罗杰·弗里德曼(Roger Friedman)被宣布“下岗”。

  本周一,福克斯新闻台对外称说,公司的代表与弗里德曼“双方同意立刻分道扬镳”。罗杰·弗里德曼作为一名资深的娱乐作家,到被福克斯宣布“下岗”前,已经为FoxNews.com效力长达10年。

  上周四,他在自己的Fox 411专栏中写道,下载“金刚狼”这部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前传“比出去淋雨还要容易得多”,并声称影片“在每处突变之处情节发展都出人意料”。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则表示,目前在网络流传的《金刚狼》是一个“被盗的、不完整的早期版本”。弗里德曼的评论于次日已经从网站上删除。(一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