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电影展将落幕 电影大师结队来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4:11  广州日报

  本地院线

  观影指南

  4月12日:

  《魔力大篷车》、《我是尚格·云顿》、《米芽米咕人》

  地点:天河城飞扬影城

  《魔力大篷车》、《我是尚格·云顿》、《米芽米咕人》

  《巴黎故事》

  地点:正佳飞扬影城

  4月13日

  《欢迎回家》、《斯黛拉》

  地点:天河城飞扬影城

  《漫长的两天》

  地点:正佳飞扬影城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首次在广州举行的法国电影展从4月1日开幕以来,受到了影迷的欢迎,由于100元的套票可以看24部影片,影厅更是供不应求。随着电影展即将落幕,4月12日此次参加影展的部分电影导演也结队来广州与观众见面,包括《漫长的两天》的导演让·贝克、菲利普·穆伊尔、《我是尚格·云顿》导演马布鲁克·埃尔·梅奇,《米芽米咕人》导演:雅克-雷米·吉雷尔德以及《欢迎回家》导演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等。

  此次电影展从4月1日至7日以及4月12日至4月13日在广州两家飞扬影城举办。记者从举办方获悉,4月12日和13日还将做最后一轮的影片展映,还没看的影迷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观看影片,没有套票的观众也可以买价值40元的单票观看。最后一轮放映的影片包括为影展开幕的《巴黎故事》以及被2008年《时代周刊》评为最佳影片的《我是尚格·云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