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对《X战警:金刚狼》遭泄密感到心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摄制的影片《X战警:金刚狼》原定于5月1日在美国上映,但没想到该片4月1日在网上被提前曝光。在片中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对此感到“心碎”。

  据美联社报道,正在为该片进行宣传的杰克曼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对

  观看预告片的约600名观众说,他对影片提前在网上放映感到非常伤心,同时希望影迷能够到影院观看正版影片。

  杰克曼说:“这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毫无疑问,这太令人失望了,我为此感到心碎……很明显,大家看到的是不完整的影片。”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网上播放的《X战警:金刚狼》是不完整的,有关责任人将被起诉。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专栏作家罗杰·弗里德曼因为发表了“泄密版”《X战警:金刚狼》的影评被解雇。

  电影《X战警》改编自同名系列漫画,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斥巨资推出的大型科幻系列动作片,颇受影迷的喜欢。《X战警:金刚狼》作为《X战警》系列的一部分,将探索“金刚狼”神秘的过去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