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法国影展佳片云集 朱丽叶-比诺什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4:11  信息时报

  本届影展4月1日在广州拉开序幕,参展影片包括12部长片和12部短片,是影片数量最多的一届。

  开幕电影:

  是塞德里克·克拉皮斯导演、朱丽叶·比诺什领衔主演的影片《巴黎故事》。

  重点推荐:

  2008年被《时代周刊》评为最佳影片的《我是尚格·云顿》;以法国当代通俗小说女王弗朗索瓦丝·萨冈为原型的传记电影《萨冈》;以及凭《英国病人》荣膺金球奖影后的英国女星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主演的《爱你已久》。

  明星阵容:

  来华宣传法国影展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当中首推朱丽叶·比诺什,她会出席北京站活动。《我是尚格·云顿》导演马布鲁克·埃尔·梅奇就会来到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