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福特与戴安娜-基顿“结冤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4:11  广州日报
哈里森-福特与戴安娜-基顿“结冤家”(图)
戴安娜·基顿
哈里森-福特与戴安娜-基顿“结冤家”(图)
哈里森·福特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戴安娜·基顿与“夺宝奇兵”哈里森·福特将在喜剧片《早晨的荣誉》中饰演一对互相竞争的早间节目主持人。这将是63岁的基顿与67岁的福特共同出演的首部影片。

  福特将扮演江河日下的老脱口秀主持人,而基顿饰演的王牌女主持却风头正劲。不过在青年演员蕾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演的女制片人及其上司的帮助下,福特的节目终又重获往日风采。

  基顿曾出演《教父》、《安妮·霍尔》等影片,并凭后者摘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

  该片由《诺丁山》、《末路爱神》的导演罗杰·米歇尔执导,将于下月在纽约开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里森·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