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康昊《蝙蝠》中首次挑战吻戏 海报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12  新浪娱乐

宋康昊《蝙蝠》中首次挑战吻戏海报曝光(附图)
《蝙蝠》视频截图
宋康昊《蝙蝠》中首次挑战吻戏海报曝光(附图)
《蝙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朴赞旭导演的最新作《蝙蝠》日前公开了正式版预告片和宣传海报,这部预告片公开之后,预告片中宋康昊金玉彬的激烈吻戏马上就成为了人们的热门话题。

  将于4月30日上映的《蝙蝠》曾在3月末公开过第一部预告片,而这次最新公开的正式版预告片,从剧情氛围还是内容上,都与上一部预告片截然不同,特别是出道以来还从来没有拍过吻戏的宋康昊,在这部预告片中与演对手戏的金玉彬上演激烈吻戏而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蝙蝠》讲述了宋康昊饰演的神父因为在手术中输入来历不明的血液而成为吸血鬼,并与朋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的故事。朴赞旭导演之前曾表示这部影片是自己足足构思了10多年的作品,而这部影片也是韩国电影是上第一部获得好莱坞环球影业公司投资的影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康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