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抢得迪士尼两部动画大片首播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04  新浪娱乐
ABC抢得迪士尼两部动画大片首播权(图)

《豚鼠特工队》海报

ABC抢得迪士尼两部动画大片首播权(图)

《圣诞颂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线电视台ABC Family抢购到迪士尼两部即将面世的高调之作: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的动画片《豚鼠特工队》(G-Force)和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金·凯瑞(Jim Carrey)主演的3-D真人动画片《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

  以上只是ABC Family与迪士尼签下的电影购买合约中的两部,其他还有《拜金狗》(Beverly Hills Chihuahua)、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睡前故事》(Bedtime Stories)和《巫山历险记》(Race to Witch Mountain)。

  ABC Family这次一反常态连续购进五部影片,相当不同寻常,这也是他们第二次订购尚未公映的影片,第一次享受此殊荣的是去年的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ABC Family的高级调查和节目制订副总裁汤姆·扎普拉(Tom Zappala)说:“在业界的电影首映方面我们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定于11月6日上映的《圣诞颂歌》定于2012年在ABC Family播出,想来到时定能为本来就颇受欢迎的“圣诞25天”(25 Days of Christmas)节目锦上添花。《拜金狗》在ABC Family电视台的播出日期暂定在明年,《G-Force》则是2011年,《睡前故事》、《巫山历险记》与《圣诞颂歌》一样,都是在2012年。(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士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