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也曾是绝世痴情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33  信息时报
《金刚狼》:也曾是绝世痴情男(图)

金刚狼坚强的外表背后有着一段惨痛的往事.

《金刚狼》:也曾是绝世痴情男(图)

小金刚狼面对家人的惨死,发出冲天怒吼

《金刚狼》:也曾是绝世痴情男(图)

休·杰克曼的好身材将在影片中彻底秀出来

  □专题策划 温金良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今世捞钱法宝

  金刚狼这个角色1974年首次出现于漫画,在成为X战警的一员以前,金刚狼有自己的漫画连载。这个角色对美国流行文化有相当大的影响,去年北美知名的电玩娱乐杂志《Wizard》所选出的“有史以来前两百大漫画人物”中,金刚狼排名第一,在《帝国》杂志选出的“五十大漫画人物”中,排名第四。前三部《X战警》以群戏为主,光是各种变异人的独门法宝就可以够观众看的了,按照现在流行的电影手法,是时候“挖掘人物内心”了,为了慰藉凭借前三集电影吸引的庞大粉丝,也该交待下那个野性难驯金刚狼的前世今生了。

  第一招:裸

  休·杰克曼,《人物》杂志评出的全球最性感男士,2009年奥斯卡主持人,堪称好莱坞模范外劳。这位笼罩着无数光环的澳大利亚帅哥正是《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最大看点。因为金刚狼跟人过招装束一般都是短打,一兴奋还容易赤膊上阵,所以休·杰克曼的身材当然也是看点之一,这次他还来个了裸身上阵,摆明了要制造一个“被男人骂,让女人疯”的两极世界。

  为了从体型上更像金刚狼,休哥哥每天凌晨四点就起床,吃些鸡蛋白,此后每隔三小时补充蔬菜和糙米,食谱中见不到米饭或任何碳水化合物,另外每天还有一个半小时的高强度体能练习,包括划船、举重、跑步,一周五天,坚持了半年!休哥哥本身属于盘正条顺的极品,再加上这般呵护,到时亮出金刚爪,一身结实的腱子肉,你就等着在影院里听取一片“哇”吧。

  第二招:情

  前三部《X战警》电影中虽然美女如云,金刚狼跟每位美女似乎都可能过电,却跟每一位又都什么也没发生,他的眼神孤傲,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X战警》前三部电影的制片劳伦·舒勒·唐纳总结的好,“金刚狼最棒的就是他有点那种看起来坏坏的态度,相当有个性,有自我风格又有幽默感。他那种对事情漠不关心的态度,很受影迷喜爱。”不过万物皆有因,变种人也有爱情啊,金刚狼也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对各路美女总是一副拒之千里的样子,《X战警前传:金刚狼》正是要跟观众讲讲金刚狼是如何成为一个伤心痴情男的。他曾经有如花娇妻,有着花前月下、你耕田我织布的美好生活,但是……是的,“银狐”就是那个令金刚狼梦萦魂牵的完美女人,她的存在使金刚狼的良善圆满,她的毁灭也使金刚狼的魔性大发。每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规则对变种人也适用。

  第三招:打

  作为超级英雄电影,动作场面当然是关键的主菜了。在《X战警》系列里面,我们已经看到呼风唤雨,移形换位,万磁王甚至都硬生生搬走了金门大桥,《金刚狼》会有些什么新花样呢?片中大反派牌王不但外形靓仔,一手牌技不光在赌桌上游刃有余,更是杀人利器,随便几张飞牌都把金刚狼撞到飞起,而他用短棍截击更可以震到地动山摇,与《七龙珠》里的龟波功有得一拼。不过金刚狼当然也不是吃素的,片中有一幕从车上飞起扑向直升机,还有一幕骑在哈雷摩托上,硬生生用金刚爪撕裂火车,都说明他可是外家力战型的高手。

  前世威水史

  新世纪之初,好莱坞从超级英雄漫画里寻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2000年,根据神奇公司有40年历史的漫画《X战警》改编的同名电影开拍,此后6年内,三集《X战警》仅在美国本土就收入6亿美元,让福克斯公司大赚一笔。按照挖完后传挖前传的规矩,《X战警》电影中最为抢眼的金刚狼首先被选出来独挑大梁,《X战警前传:金刚狼》也成为2009年暑期档头炮。

  外泄事故惊动FBI

  就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上映前一个月的愚人节前夕,网上突然有号称是其全片的视频流传,而好事者下载后发现果然如此,虽然还有些特效和配乐未最终完成,但情节完整,丝毫不影响观看。此次盗版事件相当严重,美国FBI旋即介入调查,福克斯公司也高调谴责并警告提供下载和传播者,旗下新闻网一名资深影评人看到盗版后,一时兴起在博客上发了篇影评,福克斯公司认为他的行为在助长盗版,以最快速度炒了他的鱿鱼。虽然被盗版钻了空子,但相当多的影迷还是表示了对影片的支持,很多电影网站在首页声明拒绝发布《金刚狼》的盗版观后感,还有不少人在看了盗版后也称到时一定会去电影院观看。虽然正片外泄让金刚狼很受伤,不过全裸镜头的曝光无形中又为金刚狼提升了不少人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