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喜剧明星二人组亮相成都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成都站活动迎来了目前法国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孤独二兄弟》的导演兼主演埃瑞克·乔多和拉姆齐·贝迪亚。

  埃瑞克和拉姆齐1994年相识并成为好朋友,最初在巴黎舞台上表演小品,逐渐被广大观众熟悉并喜爱,投身到演艺界后迅速成为黄金搭档。2001年,二人主演的电影《终极呆瓜警探》正式奠定了其一线喜剧明星地位。2008年,两人自导自演了《孤独二兄弟》。两人虽是第一次来中国,但对中国文化充满热爱,他们表示,并不羡慕去好莱坞发展,而更希望来中国拍片,“我们的喜剧和中国喜剧电影有很多共同点,都更关注生活。”

  此次法国电影展映专门设立了短片单元。法国电影联盟短片部主任克里斯汀娜·让德洛表示,短片其实更难拍,而法国几乎所有的大导演都是执导短片出身。她希望通过这次影展加强中法电影短片交流,将来能让中国和法国的短片导演互拍成都和巴黎,拍一部有趣的“双城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