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独二兄弟》主创成都宣传 法国笑星最爱葛优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昨(12)日,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成都站迎来了法国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孤独二兄弟》的导演兼主演埃瑞克乔多和拉姆齐·贝迪亚。两人在生活中的逗趣默契更胜银幕之上,采访中两人插科打诨互相捉弄,把正襟危坐的采访变成笑声不断的“二人转”。

  埃瑞克和拉姆齐两人虽然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但对中国文化充满热爱。他们并不羡慕去好莱坞发展,而更希望来中国拍片。说起最欣赏的中国演员,他们首推葛优,“听说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也想拍功夫喜剧,我们很想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孤独二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