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杀人》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42  新浪娱乐
《影子杀人》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影子杀人》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影子杀人》连续两周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而好莱坞影片《速度与激情4》则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3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影子杀人》在上周末期间吸引了30万名观众,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的同时,总观影人数也顺利突破100万大关,达到了106万名。而在韩国311个银幕上映中的好莱坞影片《速度与激情》则是在上周末吸引了13万6116名观众,在周末票房榜上排在了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45万6996名。

  由姜惠贞等主演的韩国影片《为什么来我家》虽然在9日新上映,但该片在上周末只创下了8万7899名的观影人数,在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三位。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则是以7万名的周末观影人数名列周末票房榜第四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96万7054名,不久后就将突破100万观影大关。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