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成功:2010奥斯卡战线(三)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2010奥斯卡战线(三)本周流言[09年总第16期]

  4月6日

  ↓可信度:★★★★★★★★☆☆ 8

  《我要做警察》(Observe and Report,朱迪·希尔执导)无法充分发挥出塞斯·罗根的实力,不宜期待过高。

  ↑↑可信度:★★★★★★★★★☆ 9

  有消息称:皮克斯新作《飞屋历险记》(Up,皮特·道科特执导)的内部试映引发影评人流泪下跪,狂热好评甚至超越《机器人瓦力》,……已锁定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4月7日

  ↓↓可信度:★★★★★★★☆☆☆ 7

  谣传:部分院线经理正联名呼吁北美院线集体抵制拉斯·冯·特里尔导演的新片《反基督》(Antichrist)。这……

  可信度:★★★★★★★☆☆☆ 7

  《灵通人士》(In the Loop,阿尔蒙德·伊纳奇执导)很可能是一部充满英式冷幽默的杰出喜剧小品。

  4月8日

  可信度:★★★★★★★☆☆☆ 7

  “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新片《孤岛疑云》(Shutter Island),据说是一部视觉刺激非凡的精彩大片。……真的吗!?太好啦!!!

  可信度:★★★★★★☆☆☆☆ 6

  盛传:山姆·门德斯执导的新作《我们的路》(Away We Go)有望回归当初的一流水准,为欲振乏力的《革命之路》雪耻。

  4月9日

  ↑↑可信度:★★★★★★★★★★ 10

  宫崎骏大师去年出品的席卷日本票房的纯手绘2D卡通《悬崖上的金鱼公主》(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确定于暑期登陆北美。……“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头号种子”诞生!?

  可信度:★★★★★★★★☆☆ 8

  有人指出:萨沙·伯龙·科恩将凭新片《布鲁诺》(Bruno,丹·迈瑟执导)再次冲击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的最佳男主角。……我看差不多。

  4月10日

  ↑↑可信度:★★★★★★★★☆☆ 8

  惊闻:《冷酷的心》(Cold Souls,索菲亚·帕塞斯执导)是一部“典型的查理·考夫曼式喜剧”,有望角逐最佳原创剧本奖;男主角保罗·加迈提也有望凭此提名影帝。

  ↓可信度:★★★★★★★★★★ 10

  杰克·布莱克与迈克尔·塞拉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公元元年》(Year One,哈罗德·雷米斯执导)近日被发行方勒令回炉重剪,剪辑工作结束后将由R级降至PG-13级。

  4月11日

  ↓可信度:★★★★★★★☆☆☆ 7

  《人性因子》(The Human Factor,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实际主演是马特·达蒙,而扮演纳尔逊·曼德拉的摩根·弗里曼则是配角。这……!?

  ↑↑可信度:★★★★★★★★★☆ 9

  皮克斯的《飞屋历险记》将在公映前1个月左右,于北美各地举行大规模前期试映,以便通过良好口碑为影片造势。……相当自信啊!!!

  4月12日

  ↓可信度:★★★★★★★☆☆☆ 7

  随着《野兽国》(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的海报剧照等正式公布,相关情节与片花也在业内逐渐流传开来。由于其风格过度极端,被认为将是一部“不上天堂,就下地狱”的争议之作。

  ↓可信度:★★★★★★★★★★ 10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将由以马特·达蒙、凯特·布兰切特、莉莉·汤普林、廉姆·尼森、蒂娜·菲等大牌为首的全明星阵容倾情献声,……福兮祸兮?毕成功 (blog)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