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影展成都票房破40万 欧盟影展有望亮相成都

  本报讯 (记者 陈玲莉 摄影 韩杰)昨日,第六届法国影展成都展映活动落幕。本届影展票房突破40万,观影人次过万,是历届影展中成绩最好的一次。策划人法国电影联盟代表白楠欣喜地表示,成都是法国电影展的福地,希望能把今年11月将举行的欧盟电影展也搬到这里来,届时展映电影的“版幅”将直接扩大为27个欧盟国家的27部代表电影。昨日,和她一起参加媒体见面会的还有影展展映影片《伦巴》的导演兼主演多米尼克·亚伯和菲奥娜·戈登以及《法国姑娘》的主演法丽塔·凯尔法,后者还在西南影都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电影公开课,和成都的高校影迷近距离交流了一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